宋芸樺衰沾台獨 「過來人」周子瑜媽媽這樣說

▲黃燕玲(中)不願多提及政治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5)
▲黃燕玲(中)不願多提及政治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母親黃燕玲,同時也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院長,今(15)日她出席「2018年第二屆世界金繡盃紋繡藝術大賽」開幕,談及日前染上台獨風波的宋芸樺,因隨後發表「我是中國人」的宣言,被稱為是周子瑜翻版,對此,黃燕玲則不願多回應,僅說:「政治的事我不提。」相當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周子瑜因揮舞台灣國旗,惹得大陸網友不爽,甚至被指為「台獨」,當時周子瑜還拍攝一段致歉影片,並鞠躬認錯。對照近日宋芸樺脫口說出「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也火速道歉,頗有異曲同工之妙。黃燕玲被問及此事,表示不多說關於政治的事,不願觸及敏感話題。

▲周子瑜媽媽黃燕玲(左二)出席2018年第二屆世界金繡盃紋繡藝術大賽開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5)

至於周子瑜日前返台過父親節,黃燕玲也說媒體有拍到很多照片,僅說:「她就是回來過父親節。」至於子瑜有無送上大禮?黃燕玲也笑說:「一顆滿滿的孝心。」此外,平時多專注在美容事業的黃燕玲,在台中、台南、高雄都有設立院所,行事低調的她,也很少主動提及自己是周子瑜母親。

▲周子瑜媽媽黃燕玲(左三),致力於醫美事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