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恍神撞護欄 駕駛差點蛋蛋不保

▲14 日下午在花蓮縣豐濱鄉發生一起駕駛恍神開車翻車的意外。(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14 日下午在花蓮縣豐濱鄉發生一起駕駛恍神開車翻車的意外。(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縣豐濱鄉長虹橋北端昨(14)日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撞到住家護欄後翻覆,駕駛被水溝邊護欄的不鏽鋼穿過身體,花蓮縣消防局豐濱分隊將駕駛救出後,直接送往花蓮市醫院緊急開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名20歲李姓男子14日傍晚沿著台11線花蓮往台東的方向行駛,開車南下至港口部落長虹橋附近時,先撞上路邊護欄,車輛失控再撞上路旁住家的水泥階梯,離奇的是,住家鐵製扶手竟穿透擋風玻璃,直接插入李姓駕駛下腹部,駕駛大聲哀嚎,屋主見狀立刻報案,豐濱消防隊到場將李男送醫急救。

田姓屋主表示,駕駛應該是開到睡著,地上沒有剎車痕跡,直接撞上來,一聽到撞擊聲就立刻出來查看,看到鐵管直接插進李男鼠蹊部,李男不斷哀嚎慘叫,

消防隊員在現場以破壞器材鋸斷鐵條,將李姓駕駛先送往衛福部豐濱分院,隨後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豐濱消防隊員表示,李男上救護車時意識還清醒,因為鐵條從鼠蹊部刺穿直到側腹,怕造成大量失血不敢直接拔掉鐵條,因此用破壞器材鋸斷鐵條。

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民眾在駕駛各種交通工具時,須特別注意自身的精神狀態,及車輛行駛時的通風效率,因車內二氧化碳濃度升高,也會影響駕駛的精神狀態,適時的打開窗戶,可使車內二氧化碳濃度降低,避免此類情形再度發生。

▲受遭殃的田姓屋主的邊欄被直接撞上,鋼條穿過駕駛下腹部,消防隊立刻鋸斷鋼條,將受傷駕駛送往醫院緊急救治。(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鐵條刺穿駕駛鼠蹊部,血流如注,只差5公分,蛋蛋就不保了。(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