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鮮肉一句「北鼻說的都是對的」 粉絲瘋喊:想帶回家

▲張洛偍、林思宇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有精湛表現。(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8.15)
▲張洛偍、林思宇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有精湛表現。(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8.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於12日播出大結局,劇中飾演王子仁的張洛偍最後不負眾望轉大人、逆襲成功,並在粉絲見面會上,帶領眾演員大跳「祭改舞」,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洛偍在劇中,為了拯救他和利莉安(林思宇飾)的心血「三明治店」,除了下定決心扛起經營壓力,還熬夜完成計劃案,誠意十足,飾演執行長的張立昂也給予大力肯定。而後他終於發現三明治店的危機一直都是利莉安在撐著時,張洛偍還一度崩潰對自己喊話:「拜託王子仁不要再玩手遊了、快點振作!」

▲張洛偍成功轉大人。(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8.15)

此外,在劇中常說「北鼻說的都是對的」的張洛偍,貼心、善良的小男人形象讓粉絲都紛紛留言:「好想帶回家養!」他在劇中與林思宇大跳「祭改舞」,深受粉絲歡迎,在見面會前兩天張洛偍還特別化身舞蹈老師集訓演員們,指導動作外、也設計位置與走位,他說:「不管表演是不是最完美,但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員大跳祭改舞。(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