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南韓陣容超堅強 詹子賢:我們的也很讚

▲亞運中華棒球隊員申皓瑋\\(左起\\)、詹子賢、林承飛、王玉譜。(圖/黃建霖攝)
▲亞運中華棒球隊員申皓瑋\\(左起\\)、詹子賢、林承飛、王玉譜。(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由於蘇智傑因傷退出國家隊,因此本屆亞運中信兄弟重砲詹子賢必須要扛起球隊的火力,對於首次征戰正式國際賽的他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不過他今(15)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和「中職活化石」、大學長彭政閔討教過了,有信心能對上任何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過去曾5度入選國家隊,包括仁川亞運他也在培訓名單之中,但最終都沒能成為國手,今年亞運終於圓夢,他表示就是做好自己,畢竟選進去就是一種肯定了。

此次志在完成3連霸的南韓國家隊,派出多名職棒選手來搶冠軍,其中投手都是一時之選,有韓職勝投王、經典賽主力投手之一梁玹種,年輕新星崔原態、下勾強投朴鐘勳等名將,實力相當堅強。

至於打線他們則派出朴炳鎬、金賢洙、黃載均、孫兒葉、李政厚等強打者,整體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不過對此詹子賢並不畏懼,認為比賽打了才知道誰厲害,還嗆聲說:「我們也是大拇指的啦!」

而小老弟們即將出征,「恰恰」彭政閔也熱心的主動分享過去的經驗,詹子賢表示前者告訴自己「臨場反應要快,上了球場打了才知道誰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