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近期狀態下滑 王玉譜:身體有些疲累

▲王玉譜。(圖/記者葉政勳攝 )
▲王玉譜。(圖/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去年因為車禍而導致左手中指受傷,獅隊左投王玉譜在上賽季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本季他自認狀況不錯,但卻在近期卻出現一些疲勞的現象,所幸在二軍調整之後,已經越來越漸入佳境。對於接下來的亞運,他表示就是把自己的任務做好,也希望能從業餘的學長們身上學到一些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去年只後援出賽20場,主投19局、防禦率3.79,壓制力仍有一定的水準;本季先發中繼兩頭燒,他坦言自己在適應上有一些問題,加上今年算是自己第一次經歷這麼長的職棒賽季,因此打到現在真的有些疲勞。

「就是頭腦想得和身體做得不一樣。」近期被教練團下放二軍,王玉譜並沒有太失望,反而認為讓身體休息一下,確實收到不錯的效果。畢竟當身體沒力時,做什麼動作都很不順。

在王維中因傷退出國家隊後,不少人對於本屆亞運中華棒球隊的先發輪值戰力相當擔心,不過王玉譜倒是樂觀的認為,「球是圓的。」沒有交手過,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王玉譜本季出賽23場,36局的投球局數中,他取得1勝5負的戰績,防禦率7.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