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技7月營收、獲利同攀今年新高 前7月每股稅前賺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供應鏈石英元件廠台灣晶技 (3042-TW) 進入行動通訊、網通電子需求旺季,7 月營收達 6.92 億元,創今年單月新高,自結單月稅前盈餘 9238 萬元,也同步創下今年新高,前 7 月稅前盈餘 3.4 億元,年減 47.3%,每股稅前盈餘為 1.1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技 7 月稅前盈餘 9238 萬元,月增 58.2%,年增 29.6%,累計 1-7 月營收 44.23 億元,年減 11.09%,稅前盈餘 3.4 億元,年減 47.3%,每股稅前盈餘為 1.1 元。

依晶技目前手中訂單估算,第 3 季營收可望快速加溫,8、9 月營收上升幅度將最為明顯,8 月營收可望上攀 7 億元大關,第 3 季營收估達 21.5 億元,季增逾 15%,隨著新機種、新規格產品出貨,營業規模放大,毛利率可望再較第 2 季的 22.28% 提升 1-2 個百分點。

晶技規劃 2018 年資本支出金額為 8.6 億元,約與去年持平,晶技主管指出,這些擴充及調整目前已陸續到位,可迎接第 3 季起的旺季需求。

晶技 2018 年資本支出分別在台灣平鎮廠投資 2.5 億元,著重在前製程微機電 (MEMS) 產品及石英振盪器;投資在寧波廠 2.3 億元,著重於 SMD 石英晶體 TSX(溫度感應型石英震盪器) 及汽車用石英晶體、較大資本支出金額則在重慶新廠達 3.8 億元,主要用於擴充 SMD 石英晶體產品。晶技看好,今年在 5G 通訊、手機及汽車應用的成長,新產能均已到位。

晶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