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剛奪越南賽冠軍 新加坡新星最想和小戴交手

▲新加坡羽球小將楊佳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新加坡羽球小將楊佳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小將楊佳敏剛剛在2018年越南羽球公開賽擊敗大陸好手韓悅、奪得女單冠軍,而這一位明日之星也在採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最想交手的選手正是「世界球后」戴資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羽球公開賽雖然只是世界羽聯巡迴賽中第6級的賽事(超級100),但仍吸引不少世界級的名將參賽,包括我國的頂尖雙打李勝木/楊博軒、前男雙「世界冠軍」高成炫,世大運拿下銅牌的五十嵐優、日本女單高手高橋沙也加和三谷美菜津,陣容相當堅強。

而楊佳敏此次在激烈的女單賽事一路過關斬將,先在四強賽淘汰三谷美菜津,冠軍戰再擊敗去年亞洲青年錦標賽金牌得主韓悅,漂亮的捧回冠軍,也讓人見識到她強悍的實力。

楊佳敏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她賽後表示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好成績,將世界排名提升到前30名。而當被問到最想和現今哪一位女子選手對戰時,她指名了今年只輸掉兩場比賽、狀況超火燙的我國一姊戴資穎。

「她現在所向無敵,我想跟她打一場比賽,看從中可學到什麼。」楊佳敏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