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不是人!85°C發聲明打臉小英 台網友怒喊抵制

▲裡外不是人! 85°C 發聲明打臉小英,台網友怒喊抵制。(圖/翻攝自 85°C 臉書)
▲裡外不是人! 85°C 發聲明打臉小英,台網友怒喊抵制。(圖/翻攝自 85°C 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日前過境美國,順道拜訪 85°C 咖啡店,卻害 85°C 被打成台獨企業,消息被大陸網友瘋傳,揚言要抵制消費。對此,85°C 發表聲明,強調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信念等,甚至切割蔡英文為「台灣當局領導人」,重重打臉。不料,消息一出,反倒引發台灣網友不滿,怒喊:「抵制了!拒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5°C 台獨說引發軒然大波,為撇清台獨色彩, 85°C 緊急發出聲明,指蔡英文是「台灣當局領導人」,沒有稱為總統,更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持續秉持「兩岸一家親」信念,並澄清「對蔡英文一行人送出訂製大禮包」的傳言並非事實,有一名員工臨時拿出店內吉祥物抱枕,給台灣當局領導人簽名留作私人紀念,並非外傳的店舖特地準備。

▲ 85°C 大陸官網發出的 3 點聲明。(圖/翻攝自「台灣傻事」臉書社團)

有網友將此聲明轉貼至 PTT ,嘲諷「呵呵,沒想到 85 度 C 馬上出來,自己國家的總統路過還要發表聲明,果然是為了人民幣啊!」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紛紛揚言抵制,「 X 的!拒喝」、「以後就叫 92 度 C 」、「 X 的有種把公告貼全台門市的大門上」、「又被道歉,大陸人這樣就爽了?」「跪舔的聲明讓人想吐」;不過,也有網友笑回「第 2 天全台買一送一大家還是會去排隊啦不信試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