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25周年巡迴演唱會 宣布年底四度攻蛋

▲莫文蔚出道25周年,12月將四度攻蛋。(圖/Live Nation提供, 2018.08.15)
▲莫文蔚出道25周年,12月將四度攻蛋。(圖/Live Nation提供, 2018.08.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莫文蔚出道25周年,至今發行了超過30張專輯,今(15)日宣布將於今年12月22日第四度攻蛋,創下香港女藝人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最多次數的紀錄!「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臺北站」,演唱會由莫文蔚擔任監製,演唱會表演揉合了歷屆個唱的精華,音曲目包含探戈、歌劇、西洋樂等諸多西方音樂元素外,還綴入了許多色彩鮮明的中國元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宣布12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Live Nation提供, 2018.08.15)

莫文蔚的演唱會將呈現出中西合璧的驚豔效果,點出這次會的主題--絕色!兼顧性感與優雅,莫文蔚讓中西文化完美融合於舞臺,整個演出恰似一齣大型的多幕舞臺劇,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六月從上海起跑後,將持續到2019年底,被問及演唱會上有沒有爆點,她也坦言,「就是我的老公。」莫文蔚與老公結婚7年,被問到如何預防「七年之癢」,她表示兩人常常要分開,在婚姻上更是要用心經營,她也透露「絕色」巡演結束後,自己要放一年長假休息。

演唱會門票將在9月1日全面開賣,這次演唱會門票有別一般演唱會的熱感應制式票券,全部採用演唱會主視覺設計的特殊紀念票券,凡在開賣當天購買的歌迷還可以輸入名字作為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