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胡家雙胞胎接連開轟 中華隊17:1大勝印尼

▲中華隊戰勝印尼隊。(圖/黃建霖攝)
▲中華隊戰勝印尼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亞洲少棒錦標賽第3日的賽程,中華隊在晚間對抗印尼隊,靠著胡家雙胞胎兄弟接連開轟的神勇表現,中華隊本場比賽早早拉開分數,終場就以17:1大勝對手,預賽3戰取得全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役在首局靠著胡振利的全壘打率先開胡,取得3:0的領先;3局上,哥哥胡振義也跟著開轟,幫助球隊單局打回14分,將雙方分差拉開到雙位數,取得14:0的大幅領先。

先發投手劉承佑只投了一局試水溫,接著就換張趙紘上場中繼,兩人合計3局的投球沒有被敲任何安打;雖然4局下印尼靠著保送和暴投「破蛋」,但最後一任投手謝誠威,最終還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幫助球隊以16分之差獲勝。

賽後總教練王宜民簡評這一場比賽,認為球員們今天的專注力比較沒有這麼好,第2局高飛球打得有點多,不過在跑壘速度上依舊展現的不錯;而投手方面,由於謝誠威是之後對日韓可能用到的投手,所以今天先讓他上來投投看,但可能是因為前3局蹲捕太久,所以他的控球有點跑掉。

而對於之後的複賽,王宜民表示對巴基斯坦那一場要先搶下來,之後對南韓就推上最好的投手全力搶勝,球隊打進冠軍戰的機會很大,但仍需步步為營。

今天這一場比賽同時也是一壘手林柏廷的生日,賽後全隊也拿出大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場面相當溫馨。

▲中華小將賽後幫林柏廷慶生。(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