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生涯第一次 胡家雙胞胎兄弟同場開轟

▲胡振義\\(左\\)、胡振利兄弟。(圖/黃建霖攝)
▲胡振義\\(左\\)、胡振利兄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雲林縣褒忠國小的「胡家雙胞胎兄弟」胡振義及胡振利,過去就以強大的打擊火力而讓人印象深刻,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他們直到今天在亞洲少棒錦標賽對印尼的比賽才同場開轟,也讓這一場比賽變得格外有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中華隊碰上實力有一段差距的印尼,首局先靠著胡振利的2分砲單局打進3分,之後在胡振義的開轟帶領下,中華隊又在第3局狂轟14分,最終就以17:1提前「扣倒」對手。

胡振利這一屆盃賽首戰打擊比較沒什麼發揮,直到今天才終於展現他出色的長打火力,賽後他表示之前自己的打擊節奏完全錯誤,所幸之後教練幫忙指正,這幾場有越打越好的感覺,

而哥哥胡振義則是笑說,看到弟弟打全壘打,自己也不堪技癢想要「扛一支」,希望接下來兩人能幫助球隊拿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