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影/七夕不要男人陪 揪好姊妹一起追他們

▲有好閨密幹嘛還要男朋友。(合成圖,2018.08.15)
▲有好閨密幹嘛還要男朋友。(合成圖,2018.08.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牛郎織女於喜鵲橋相聚的七夕情人節(國曆8月17日)即將到來,每年都細聽著這段驚天動地、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難道做為單身狗的我們,就連這個中國人的情人節,都要躲在家中靜靜唱著「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不要!誰說情人節身邊一定要有情人的,對自己不離不棄共患難的「閨密」,才是永遠的「生活情人」跟「真愛」,因為她們總是毫無私心地呵護自己。

男友易找,閨密難尋,知心密友永遠比戀人來得更珍貴、更長久。來來來,今年七夕要懂的更愛自己,把閨密都叫來,一起窩在家中看感動死人的閨密電影吧,享受一下屬於女孩的寶貴時光,也趁著這個甜蜜的日子,向姊妹們告白:「情人節快樂,有妳,每天都是情人節。」

閨密就是...父親、母親,都不及姊妹來的親。電影《閨蜜》就是在講從學生時代就是好閨蜜的3個好姊妹希汶、Kimmy和小美。希汶是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高手,而小美則是事業心強卻毫無經驗的戀愛菜鳥。3人的友誼因希汶未婚夫的出軌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緊接著自由不羈的九天的出現,讓3個女孩多年感情產生改變,但最後仍相知相惜,知道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閨蜜》。(圖/劇照,2018.08.15)

閨密就是...同生共死,再苦都不離開彼此。電影《七月與安生》中的林七月與李安生,在13歲就認識並迅速成為好友。長大後,七月與安生性格卻差異極大,無論性格、世界觀、愛情觀都完全相悖,卻先後機緣巧合下愛上男主角,2人也因為個性迥異,而得到各自不同的命運安排,但最後再苦都還是離不開彼此。

▲《七月與安生》。(圖/劇照,2018.08.15)

閨密就是...大夥同心,其利斷金,沒有無法達成的目標。電影《歌喉讚》描述一群不被看好的阿卡貝拉合唱團,團員之間一開始互看不順眼,之後卻在衝突和理解中,逐漸成為「美麗女聲」的一份子,一起努力奮鬥參加比賽,更在彼此砥礪下讓合唱團翻紅,證明閨蜜同心其利斷金。

▲《歌喉讚》。(圖/劇照,2018.08.15)

閨密就是...永遠陪在身邊、接納對方轉變的她跟他。電影《小時代》系列中,主角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4個女生,從大學開始就是好朋友,彼此有著不同的價值觀與人生觀。她們在同一個宿舍朝夕相處、相互扶持,即使出了社會面對層出不窮的挑戰以及轉變,依舊陪伴在彼此身邊。

▲《小時代》。(圖/劇照,2018.08.15)

閨密就是...在職場地獄中一起對抗惡上司的同夥。當妳不幸遇上火爆的工作狂上司,就準備等著無限加班... 把自己忙得不成人形。但在快撐不下去時,跟你有著共同敵人的同事,就會自然成為你辦公室裡的好閨密。電影《老闆送作堆》中的哈普和查理,便是不打不相識,他們不但齊心面對各自的工作狂單身上司,還協助大家在這場職場遊戲中尋找迷失的自我,成為一個更好、更自信的自己。

▲《老闆送作堆》。(圖/劇照,2018.08.15)

閨蜜就是...面對重要決定時,用力推妳一把的那個人。電影《已經很想妳》敘述從小就是死黨的米莉和潔絲,長大後就算生活完全不同,感情仍十分緊密,直到米莉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潔絲也為生不出孩子所苦,兩人各自面臨人生的重大考驗之際,對方卻成為自己面臨重要抉擇的依靠。

▲《已經很想妳》。(圖/劇照,2018.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