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懷有馮紹峰的孩子 趙麗穎首露面穿這樣

▲趙麗穎日前被爆出懷有馮紹峰的孩子。(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 2018.08.15)
▲趙麗穎日前被爆出懷有馮紹峰的孩子。(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 2018.08.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日前被爆出與馮紹峰相戀懷孕,先前宣布因身體修養需要停工,之後傳出懷孕消息,對此趙麗穎身邊工作人員則回應「沒有這樣的事」,今(15)日趙麗穎出席活動,秀出纖細蠻腰打破懷孕3個月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今(15)日出席活動身穿連身套裝,小腹並無凸起。(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 2018.08.15)

趙麗穎日前被指出身材圓潤,被質疑停工是因為懷了馮紹峰的孩子,隨後她在微博PO出劈腿照寫:「不知道說啥了……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有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曾透露,「娛樂明星向來有懷孕不足三月不可言說的慣例,趙麗穎工作室否認並不奇怪,況且其本人仍三緘其口,其實為將來報喜預留餘地」。

▲趙麗穎身材纖細,間接打破懷孕傳言。(圖/翻攝趙麗穎工作室, 2018.08.15)

趙麗穎懷孕消息一出,神隱多日的她今天出席活動,以一身粉紅連身套裝,衣服相當貼身,小腹平坦無凸起,腳踩高跟鞋,看不出任何懷孕跡象,讓流言不攻自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