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C被查了!泉州官員開第一槍 驚爆「食安有問題」

▲85°C 被查了!福州官員「開第一槍」,驚爆食安有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85°C 被查了!福州官員「開第一槍」,驚爆食安有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順道拜訪 85°C 咖啡店,害 85°C 被打成台獨企業,儘管 85°C 在第一時間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滅火,仍在劫難逃。據悉,福建省泉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今( 15 )日以安全例行檢查為由,突擊檢查當地門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市場監督管理局今下午依「隨著中秋、國慶(大陸十一)雙節越來越近,為了守護食品安全……」為由,針對當地 10 多家烘焙業者進行食品檢查,其中包括 2 間 85°C 門市。經查後,當局發布消息稱 2 家分店食品材料隨意擺在地上、更衣室洗手池未正常使用、食品添加劑櫥櫃未正常上鎖等食安問題,媒體報導更著重於 85°C ,指出「近年來 85°C 門市頻頻曝出食品安全隱患」。

事件爆發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甚至刻意舉報「台獨黑心企業」;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深圳的 85°C 分店滿滿顧客,似乎絲毫未因此事受影響,卻反遭網友痛批「深圳人不愛國」,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