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主播雪乳蹦出 網友瘋喊:我又戀愛啦

▲朱琦郁笑容甜美。(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8.15)
▲朱琦郁笑容甜美。(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8.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朱琦郁長相甜美,擁有F奶超「胸」上圍,2017年在尾牙宴90度「倒奶」爆紅,近日她在臉書放上一系列禮服照,其中一張雪乳深溝照無敵吸睛,電得粉絲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琦郁在臉書寫下,「今天來試主持的禮服,每一件都超仙,就好像來到仙境,她們對每一個擺設對細節都好講究!婚紗也都好精緻,不論是法式輕婚紗,還是古典公主派,都讓人難以選擇~仙女系的女孩,進去一定就出不來了,快去看看~」只見照片中,她笑容甜美,不管那一件禮服都讓她看起來相當動人,其中一張胸口深V設計的禮服照,更是吸引所有人目光。

▲朱琦郁雪乳吸睛。(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8.15)

網友見照大讚,「主播美得跟仙女一樣。」、「氣質真好。」、「是仙女下凡來嗎?」、「好美喔。」、「仙女姊姊。」、「仙境中最美的女神。」、「仙女想婚了嗎?」

▲朱琦郁身形完美。(圖/翻攝自朱琦郁臉書 , 2018.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