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客串Zico MV 結果只有4秒鏡頭

▲Crush笑稱被Zico擺了一道。(圖/環球音樂 , 2018.8.15)
▲Crush笑稱被Zico擺了一道。(圖/環球音樂 , 2018.8.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歌手Crush今年七月首次來台,之後發行了新專輯《wonderlust》,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也特地在唱片公司的臉書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7月其實擔心沒人來看自己演出,沒想到活動當天看見滿滿台灣歌迷的熱情應援,讓他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主打歌〈Cereal〉是Crush與好友Zico合作的歌曲,Zico還參與MV的拍攝,近期Zico發行新曲,Crush也義氣相挺客串演出,面對歌迷提問這次的客串是誰的提議時,Crush說,這是Zico先提出「如果我在他的MV中客串應該會很有趣」,所以就一口答應。

▲Crush發行新專輯。(圖/環球音樂 , 2018.8.15)

到了拍攝現場後,對方還特別準備了貼滿Crush跟寵物的照片在休息室,更在一張大紙上寫了「Crush謝謝你」的留言,但Crush坦言,「我在MV中只有四秒的鏡頭,有必要我這麼好嗎?」仔細想想後,因為拍攝MV的場地很小,只能讓Zico坐草蓆地墊,Crush心想:「難道現在是想擺我一道嗎?真是學到一課。」

Crush直播中也和歌迷分享這次主打歌名的由來,某一次早餐吃著Cereal麥片時,收到了一封驗證碼信件,於是靈感乍現,覺得這個題材應該會很有趣,歌詞中還有許多像是「she's real」、「see real」和「I’m serious」等精彩的押韻,為歌曲帶來不少話題。《wonderlost》已在台灣數位上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