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涉性騷「民進黨噤聲」 朱學恒批:討厭兩套標準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掛「泳裝看板」參選,遭議員何文海調侃「不如把胸部露給大家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掛「泳裝看板」參選,遭議員何文海調侃「不如把胸部露給大家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昨( 15 )日在臉書爆料,自己以素人之姿參選,卻因掛上穿泳裝的看板,遭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嘲諷「既然都掛泳裝看板,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嘛!」令她感到既錯愕又不舒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指此行為「不只是失言,這已經是性騷擾」,何文海隨後也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急滅火。不過,曾批柯文哲物化女性的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和民進黨中央全面「噤聲」,「宅神」朱學恒不禁痛批是「兩套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滅火。(圖/翻攝自何文海臉書)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團隊爆出「學姊陪吃飯」風波,遭批評是物化女性,當時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大罵「反正幕僚對他來說,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如今,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參選人吳佩芸因掛上穿泳裝的競選看板,遭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調侃「既然都掛泳裝看板,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嘛!」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怒轟此舉「不只是失言,這已經是性騷擾!」直指民進黨中央對於何文海公然性騷擾一事,至今仍默不作聲,簡直比被開除黨籍的童仲彥還沒擔當。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表示「我道德標準沒有很高,但我討厭兩套標準」,直呼「常常抗議別黨物化女性的婦女部怎麼提前下班了?出來玩啊」,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兩套標準已經行之有年了」、「嚴以待人,寬以律己」、「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是靠兩套標準行騙天下的,不 ey 」、「民進黨婦女部只有打柯的時候會出現啦」、「顏色對了,自然就沒事了」。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痛批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和黨中央用「兩套標準」看待事情。(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