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求麵攤阿嬤盼見本尊 黑人「闖銀行」員工嗨翻了

▲藝人陳建州的善舉有了回報。(圖/翻攝臉書 , 2018.05.23)
▲藝人陳建州的善舉有了回報。(圖/翻攝臉書 , 2018.05.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為人真誠熱心,在演藝圈人脈廣人緣佳,私底下也樂於與民眾互動,昨(15)日他到小吃攤光顧,攤位阿嬤透露對面銀行員工是他的粉絲,拜託如果見到本人可以通知他們,黑人索性當場來個「突擊檢查」,給員工們大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從麵攤阿嬤口中得知對面銀行有他的粉絲。(圖/翻攝黑人臉書 , 2018.08.16)

黑人昨早到小吃攤吃麵,攤位阿嬤告訴他,店鋪對面的銀行員工是常客、也是他的粉絲,希望有機會能見到他本尊,黑人二話不說在阿嬤兒子帶領下動身前往,在臉書釋出的影片中,可見女行員一看見黑人本人,興奮地變成迷妹,許多行員爭相與他合照,引起現場不小騷動,最後一夥人來個大自拍,黑人感性寫下:「阿嬤的乾拌麵、把大家連繫在一起!這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影片一出吸引17萬網友點閱。

▲銀行員工看見黑人本尊,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黑人臉書 , 2018.08.16)

▲黑人與行員們自拍留念。(圖/翻攝黑人臉書 ,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