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韓美容博覽會香港登場 拓展市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6日專電)為期5天的2018南韓美容博覽會今天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協助南韓企業拓展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本次博覽會由京畿道政府主辦、南韓國際展覽中心(KINTEX)承辦,27家南韓美容企業參與並將展出化妝品、美容護膚、美髮美甲、美容儀、醫療美容等美容產品。

京畿道政府相關人士表示,道(相當於省)政府為道內16家參展企業提供設攤費、交通住宿等各種援助,積極幫助南韓企業在海外拓展銷路,期待本次活動為南韓美容企業進軍大中華區扮演橋梁功能。

2018南韓美容博覽會從4月起陸續在成都、上海、胡志明、曼谷、香港等亞洲7個城市舉行,幫助南韓企業開拓銷路。(編輯:陳俊碩)107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