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狂瘦身找回螞蟻腰 披上億珠寶重返少女時代

▲龍千玉為了塞進旗袍,在三天內瘋狂瘦身,讓她找回23吋螞蟻腰。(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8.16)
▲龍千玉為了塞進旗袍,在三天內瘋狂瘦身,讓她找回23吋螞蟻腰。(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8.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龍千玉8月17日推出台語新專輯《時代佳人》,一襲30年代畫報佳人造型,讓粉絲驚艷直呼重返20歲的清新秀麗,龍千玉表示,為了完美呈現畫報佳人造型,特別花了3天減重,硬是找回23吋蠻腰,穿下訂製旗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此次被唱片公司徵召,自加拿大返台,破例夏日出輯,龍千玉笑說:「距離上張專輯推出才9個月,再度推出新輯,而且又選在夏日出輯,這些都破了我過往的紀錄,也打亂了我的計劃。」據了解,唱片公司十分重視這首歌,因為它是戲劇《大時代》的主題曲,視龍千玉為不二人選,所以拜託龍千玉提前結束休假返台。

▲龍千玉特地從加拿大返台錄製新作品。(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8.16)

而在錄音室時,龍千玉也如魚得水,錄唱進度大超前,坦言猶如進入時光隧道,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在錄音室曾唱到心酸的淚水潰堤,也等於重溫了人生每個階段的回憶,新專輯走復古曲風,讓她很驚喜,像是一部人生電影,感覺重回少女時代。

除了曲風復古,新專輯造型也走華麗懷舊風,以經典佳人、優雅佳人、俏麗佳人、清秀佳人、高貴佳人與時代佳人等6個造型,橫跨30、40、50、60年代,每套造型十分考究,動用翡翠、鑽石、珍珠等上百組的珍貴飾品,價值逼近億元,拍照現場保全鎮守。為了穿上玲瓏有緻的旗袍,龍千玉發狠的花了3天減重,龍千玉透露:「因為在放假中,一放鬆體重就遽增至54公斤,為了找回23吋腰,硬是減回51公斤。」龍千玉還笑說,為了穿上旗袍,減重期間還天天夢到滿桌美食大餐。

▲龍千玉新專輯造型走華麗懷舊風。(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