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鐵粉!他追AV天后8年 忍痛刺下「愛的印記」

▲明日花綺羅眼神魅惑。(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 2018.6.30)
▲明日花綺羅眼神魅惑。(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 2018.6.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AV天后」、「暗黑潮流女神」封號的29歲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維納斯,造型穿搭頗有個人風格的她,也被不少女性奉為時尚指標,可說是男女通吃,近日有一位超級鐵粉將她的肖像刺在手臂上,就為紀念追隨明日花整整8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擁有H罩杯美胸。(圖/翻攝明日花綺羅推特 , 2018.08.16)

事實上這位鐵粉的另一手臂上早有偶像日文名刺青,日前他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從2011年8月14日開始,愛上明日花綺羅已有2920天的時間,為履行去年對女神承諾,同時為這8周年留下印記,他找刺青師將明日花綺羅的倩影刺在手臂上,雖然目前進度只到拉輪廓階段,但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表示,「超美的」、「上色以後應該會很漂亮」,誇他是「真男人」!

▲一名鐵粉將明日花綺羅肖像刺在手臂上。(圖/翻攝銘榮推特 , 2018.08.16)

▲這名鐵粉另一手臂上刺有偶像日文名。(圖/翻攝銘榮推特 ,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