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信互瞪 陳庭妮意外被逼哭

▲信的新歌〈一眼一生〉邀請陳庭妮擔任女主角。(圖/狠耐聽音樂工作室提供 , 2018.08.16)
▲信的新歌〈一眼一生〉邀請陳庭妮擔任女主角。(圖/狠耐聽音樂工作室提供 , 2018.08.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信上個月剛為電玩職業賽演唱主題曲,最近才剛完成為另一電玩的歌曲創作及演唱,抒情歌唱出鐵漢柔情、搖滾歌唱出「燃」的穿透力,算下來,光是2018上半年就唱了4首手遊主題曲與4首戲劇主題曲,讓許多粉絲不斷敲碗的新專輯一延再延,信只能無奈回應:「己經在構思新專輯的創作了,也開始寫歌了,請大家再等一下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電視劇「醉玲瓏」主題曲〈淚傷〉之後,信再推出全新單曲〈一眼一生〉,整首歌的樂器都是live錄製,突顯了歌中的情緒及溫度,而歌曲MV,由與信合作多年的導演黃中平再度合作,經過多次來回討論後,黃中平導演從歌名〈一眼一生〉中尋找靈感,以「情人眼中的不同視角」來呈現愛情的今昔濃淡、生死起滅。

既然重點在「眼睛」,自然要找一個眼睛會說話的女主角來對戲,這支MV特別邀請了這幾年在戲劇演出中大放異彩的陳庭妮參與演出,191公分的信搭上175公分的陳庭妮,可說是「剛剛好」的絕佳配對,兩人共同點還有眼睛都很大,現場對戲被工作人員形容成「高人過招、大眼瞪大眼」,沒其他人可以介入他們強烈電波的眼光交流之間。

兩位高人對戲之間還發生幾個令人絕倒的小插曲,敬業的陳庭妮為了劇情需要猛灌水,信卻發現她都不跑廁所,水全變成淚水從她的眼裡出來,跟水龍頭一樣隨開隨關,讓他嘖嘖稱奇。

▲信(左)對陳庭妮的哭功嘖嘖稱奇。(圖/狠耐聽音樂工作室提供 , 2018.08.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