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林子偉演出猛打賞 連20場先發都敲安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16)日在與金鶯3A的比賽中,演出3安2打點的猛打賞表現,他最近20場先發都有安打,打擊狀況超火熱,可惜球隊最終仍以3:8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此役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可惜隊友錯失大好機會,最後無功而返,金鶯3A於2局上靠著Mike Yastrzemski的滿貫砲,單局攻下4分,林子偉在3局下一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安打,隨後球隊追回1分,

金鶯3A在7局上,靠著接連安打再攻進2分,而林子偉7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清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幫助球隊追到3:6,不過金鶯3A的Mike Yastrzemski9局上上演單場雙響,敲出2分砲,終場以8:3擊敗紅襪3A。

林子偉單場5支3,貢獻2分打點,近20場先發都有安打演出,打擊率來到3成36、上壘率3成91,長打率4成98。

至於金鶯3A的Mike Yastrzemski同樣擔任一棒中外野手,此役6打數2安打,全都是全壘打,包辦6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