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撩妹功慘輸子閎 竟使出摸頭殺表白

▲張立昂(右)、子閎使出撩妹功搶葉星辰芳心。(圖/索尼提供 , 2018.08.16)
▲張立昂(右)、子閎使出撩妹功搶葉星辰芳心。(圖/索尼提供 , 2018.08.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以戲劇《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人氣爆棚的張立昂,其實在跨入戲劇界之前早已是不折不扣的音樂人,15歲就寫了第一首歌曲、大學選修爵士鋼琴又玩樂團的張立昂,如今他終於為了戲劇創作並獻唱插曲〈我們之間〉,請來好兄弟子閎情義對唱,證明自己並非演而優則唱,而是回歸夢想的起點,實現自己對音樂的初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為演出戲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唱主題曲。(圖/索尼提供 , 2018.08.16)

〈我們之間〉MV在桃園某工業區取景,張立昂和子閎頂著37度的炙熱艷陽卻不畏辛苦,《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女主角葉星辰也特地前往探班,兩男一看到她,馬上進入戰鬥模式,在MV拍攝現場相互較勁,比腕力、丟水瓶、尬車樣樣都來,還比賽撩妹功力,只見張立昂深情款款地對葉星辰說:「我根本沒有把妳放在我眼裡,因為我把妳放在我的心裡!」子閎則不甘示弱,對著葉星辰放電說:「我們來玩個遊戲,誰先動誰就輸了⋯⋯我輸了!因為我的心為妳而動了。」 葉星辰被兩男電力夾擊,如果硬是要二選一的話,她會覺得子閎的撩妹功力略勝一籌。

▲張立昂(右)與子閎一起合作歌曲〈我們之間〉。(圖/索尼提供 , 2018.08.16)

張立昂透露,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女生,他反而會變得很害羞,只好透過彈吉他、寫情書的方式傳達情意。被問到要怎麼對女生告白?張立昂想了一想說:「我喜歡妳很久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想為妳寫一首歌。」但他覺得真要這樣講還是會很害羞,不如直接摸摸女生的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