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剝蝦論」洗腦3人夫 網友跪:根本男人殺手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實境秀《幸福三重奏》近來在兩岸熱播,節目將汪小菲與大S、陳建斌和蔣勤勤、江宏傑及福原愛夫婦的生活瑣事全攤在鏡頭前,讓觀眾一窺大明星較有「人味」的一面,日前一夥人在餐桌吃飯,大S透露自己不吃蝦,接著說出背後原因,沒想到竟讓現場3位人夫汗顏,網友也不禁佩服大S馭夫有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透露自己不吃蝦。(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 , 2018.08.16)

節目中大S問福原愛吃不吃蝦,福原愛答:「吃!我什麼都吃」,大S表示自己不吃蝦,這時福原愛一臉驚訝狀,大S說:「因為我不喜歡剝蝦皮」,福原愛立刻要幫她服務,還說「小傑吃蝦我都會給他剝」,這時大S瞪大眼睛看著福原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大S聽聞福原愛會幫老公剝蝦下巴都快掉了。(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 , 2018.08.16)

看福原愛滿臉狐疑,大S解釋從小到大都是爸爸替她剝蝦,自從爸爸過世後自己就不吃了,「我媽就說,吃蝦一定是要男人幫你剝。」還說嫁給汪小菲後除非對方幫她剝,否則她也不會吃,這時一旁的陳建斌突然霸氣地對蔣勤勤說:「我給妳剝」,接著汪小菲也如法炮製,連江宏傑也對老婆說:「被講得有點愧疚,我幫妳剝吧」,福原愛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笑說:「明天下雪嗎?」

▲大S「剝蝦論」當場洗腦3位人夫。(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 , 2018.08.16)

大S一席「剝蝦論」竟當場洗腦3位人夫,讓網友大讚:「S根本男人的殺手啊!她每講什麼都可以改變男生對女生的做事風格跟態度」、「大S最會訓夫的,真的!一說話所有老公都動了」、「大S厲害的地方是,不僅調教好自己老公,還幫著把别人家老公調教好了」、「看到三個老公認命地做剝蝦男團我笑了」!

▲一群男人立刻動手幫老婆剝蝦。(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 ,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