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衰神纏身 經紀人偷內衣還被詐千萬租金

▲南韓女星孫淡妃舞技精湛,是人氣唱跳歌手。(圖/翻攝孫淡妃IG , 2018.08.16)
▲南韓女星孫淡妃舞技精湛,是人氣唱跳歌手。(圖/翻攝孫淡妃IG , 2018.08.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南韓「女舞棍」孫淡妃是人氣唱跳歌手,精湛舞技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女版Rain」,日前她在節目上分享一段住家遭闖空門經歷,當時不但傢俱全被搬空,連內衣也被偷走,後來才知道竊賊竟是自己的經紀人,昨(15)日她再揭曾被惡劣房東一口氣騙走4億5000萬韓元(約1350萬台幣)的經驗,可說是衰神纏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淡妃氣質出眾,笑容迷人。(圖/翻攝孫淡妃IG , 2018.08.16)

孫淡妃日前在韓綜《認識的哥哥》透露,10年前某天,她剛結束一連串通告,拖著疲憊身軀返回住處,一進門竟發現家中宛如無人住的「鬼屋」,電視、床鋪、書桌等傢俱全部消失,後來才知道經紀人因積欠賭債,拿著孫淡妃給的門禁密碼,找來搬家公司將她的家當全都偷去變賣,就連貼身衣物也一併拿走,讓她相當傻眼,好在對方最後被警方逮捕。

▲孫淡妃在節目《認識的哥哥》透露家中遭小偷經歷。(圖/翻攝JTBC YOUTUBE , 2018.08.16)

昨日孫淡妃在節目《請給一頓飯》當客座來賓,再揭露曾被詐欺的經驗,當年她在紫陽洞某大樓租下一間房子,付給房東1350萬台幣的全租保證金,沒想到對方拿著所有錢人間蒸發,房子最後還被法拍,離譜的遭遇令人既訝異又心疼。

▲孫淡妃在節目《請給一頓飯》聊到被騙錢經驗。(圖/翻攝JTBC官網 ,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