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翻唱周董〈東風破〉 十月來台表演

▲和樂器樂團十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 2018.8.16)
▲和樂器樂團十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 2018.8.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和樂器樂團 Wagakki Band」曾於2015年訪台開唱兩次,睽違三年後,宣布今年將重返台灣舉辦演唱會。而在這段期間,他們除了發行單曲、推出新專輯,更不斷舉辦巡迴演唱會,還首次挑戰翻唱中文歌,以周杰倫〈東風破〉作品打破語言界線,此次在台的演唱會上,有望演出此曲獻給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樂器樂團在音樂上下足功夫,語言上也不忘精進,他們抽空學習中文挑戰中文歌曲,翻唱周杰倫〈東風破〉中文版,在大中華圈引起討論,更順勢推出〈東風破〉日文版,邀請到台日混血的創作歌手一青窈來填寫日文歌詞,並在今年初的日本演唱會上共同演唱此曲,讓日本歌迷可以欣賞華語歌曲魅力之外,也讓和樂器樂團站穩大中華音樂市場。

《和樂器樂團 LIVE in Taipei 2018》將於10月27、28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票價分為3000元VIP站票、2200元一般站票,9月5日中午12點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賣,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愛貝克思官網、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