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領隊路跑 與神同行遊大林

▲馬拉松與神同行,「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將於10月27日開跑。(圖/邱嘉琪攝 , 2018.08.16)
▲馬拉松與神同行,「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將於10月27日開跑。(圖/邱嘉琪攝 , 2018.08.16)

記者邱嘉琪 任禮清╱嘉義報導

路跑也能與神同行。嘉義大林聖賢宮將於10月27日星期六舉辦一場以關公為名的馬拉松大賽,關聖帝君、武財神和三太子等神尊將一同參與,有跑有保祐,還能有機會得到出國機票,16日特地召開記者會,宣佈即日起網路報名,廣邀愛好路跑者「與神同行跑大林、關公送您曼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林聖賢宮奉祀關聖帝君,神威顯赫,此次為宣傳大林慢城之美與關公忠義精神,將舉辦「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活動。比賽10月27日上午六時從大林聖賢宮鳴槍起跑,途經大民北路、民生路、嘉102、101、103、104等鄉道,全長21公里,分為21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2公里忠義組與3.5公里聖賢組。且大林聖賢宮關聖帝君、武財神和三太子等神尊將與參賽者熱血同行。

▲關公陪跑悠遊大林慢活小鎮。(圖/邱嘉琪攝 , 2018.08.16)

聖賢宮創辦人徐双惠表示,感覺就是一股力量促成路跑活動的舉辦,除了要宣揚關公的忠義精神外,也希望將大林慢城的小鎮悠活風光推廣出去。為鼓勵參賽選手,聖賢宮還準備了豐富的關公文創小品相贈,還加碼台北曼谷的來回機票提供完賽者抽獎。

▲有跑有保祐,還有出國來回機票大獎。(圖/邱嘉琪攝 , 2018.08.16)

副縣長吳芳銘在記者會中指出,此活動結合國際風潮與在地特色,且參加幾乎人人有獎,與神同行還有機會得到曼谷行的機會,鼓勵國內外愛好路跑的朋友踴躍參加,跑出關公忠義精神,也好好體驗一下大林慢活小鎮的風華。

▲關公文創小物獎不完,報名幾乎人人有獎。(圖/邱嘉琪攝 , 2018.08.16)

此場活動限額三千人,一律網路報名,即日起受理,報名請至伊貝特報名網「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其中亦結合愛心捐血及發放冬令救濟等公益活動,年滿65歲長者還能免費參加3.5公里健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