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句幹話基努李維全包了 女星爆料他是幹話王

▲基努李維(左)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認證。(圖/甲上,2018.08.16)
▲基努李維(左)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認證。(圖/甲上,2018.08.1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繼26年前《吸血鬼:真愛不死》後再度共譜戀曲,在新片《婚禮冤家》扮演「厭世情侶」。片中「失意男」基努李維、「厭世女」薇諾娜瑞德唇槍舌劍、互看不順眼,約90分鐘的片長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更有70%以上都是吐槽幹話,完全翻轉基努李維「省話一哥」的銀幕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決定接下角色。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

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他說:「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她說:「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

▲基努李維(左二)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左三)認證。(圖/甲上,2018.08.16)

琳賽(薇諾娜瑞德 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度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 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究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