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百天 台中市前民政局長周永鴻開跑

▲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參選人周永鴻\\(後排左一\\)舉辦「在地希望,我來守護」,邀請跨世代代表發表心願(圖/柳榮俊攝 , 2018.8.16\\)
▲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參選人周永鴻\\(後排左一\\)舉辦「在地希望,我來守護」,邀請跨世代代表發表心願(圖/柳榮俊攝 , 2018.8.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倒數100天,各選區選情冷熱不一,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參選人周永鴻全面展開選戰工作,今(16) 日在神岡競選總部舉辦「在地希望,我來守護」記者會,邀請跨世代代表發表心願,傾聽民眾的願望,前神岡鄉長劉八郎、前市議員林竹旺及前縣議員許水彬等皆到場站台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地希望,我來守護」記者會上,請來幼稚園的小朋友、青年學子及在地的長輩到場提供「願望」,象徵不同世代的聲音。參與的民眾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願望,貼在留言板上,有人寫下「整理一下籃球場」、「高票當選」、「不用考試就能考上好學校」、「希望附近有電影院」、「神岡出議員」等等,希望參選人能夠達到期望,讓社會更進步。周永鴻則承諾,在從政的路上,會讓大家離夢想越來越近。

前神岡鄉長劉八郎表示,周永鴻年輕又有活力,一定可以帶動地方的發展,為地方帶來新氣象。

▲前台中市議員許水彬(左三)說,相信周永鴻對於議員的工作一定能夠掌握(圖/柳榮俊攝 , 2018.8.16)

▲參與的民眾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願望,貼在留言板上(圖/柳榮俊攝 , 2018.8.16)

前台中市議員許水彬、林竹旺表示,周永鴻就讀台大政治系,是林佳龍市長的學弟,曾經擔任立法委員國會辦公室主任、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的經歷,相信候選人對於議員的工作一定能夠掌握。並指出周永鴻「不是政二代、不是富二代、不是地方派系」,能有這樣優秀的人才來到這裡,希望潭子、大雅、神岡的民眾惠賜一票,給「最專業、清新的新人」服務大眾的機會。

周永鴻表示,自己出身自單親勞工家庭,小時候生活困苦,經常搬家,繳不出學費,幸靠著獎學金完成台大碩士學業。孩子是國家的未來,所以今特別邀請小朋友到場,希望可以聽聽他們的願望,更希望孩子們可以快樂成長,大人們會為了給他們更好的未來而打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