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身心障礙朋友 秋節送禮做公益

關懷弱勢做公益,中秋節送禮優先選擇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的禮品,送禮兼做愛心。(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6)
關懷弱勢做公益,中秋節送禮優先選擇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的禮品,送禮兼做愛心。(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6)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為協助並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台南市政府社會局16日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禮盒促銷記者會」,邀請台南市9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一起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台南市現在約有9萬多位身心障礙朋友,除了政府努力協助,也要感謝民間非常多的團體讓他們有機會自立更生,對社會、家庭貢獻,也肯定自己。中秋節將至,希望透過活動,讓產品銷路更好。李孟諺特別感謝生達製藥協助印刷4000份宣傳DM,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界及熱心公益人士一起共襄盛舉。

李孟諺將於現場訂購200盒禮盒,也請社會局提出方案,呼籲所有市民朋友及社會各界,中秋節送禮,請優先選擇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的禮品,送禮兼做愛心,期盼今年業績能夠突破750萬以上,讓社會充滿溫暖跟關懷。

社會局局長劉淑惠指出,今年身障秋節禮盒促銷,預定目標值希望能突破新台幣750萬元,盒數達到2萬2,000盒,為增加宣傳管道,今年特別連結「生達化學製藥公司」及「好農時代」兩家社會企業行銷平台,以更多元的管道,協助宣傳台南市身障機構秋節禮盒商品目錄。

透過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6)

社會局強調,本次參加展示的身障機構秋節產品都是經由衛生單位檢驗合格,邀請大家分享產品資訊,社會局也在永華市政中心一樓服務檯放置促銷DM,並在社會局官網(http://social.tainan.gov.tw/social/)發佈相關訊息,歡迎民眾踴躍訂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