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邦蛋白拚上櫃〉打造金三角產線強攻中、印市場 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達邦蛋白 (6578-TE) 外銷比高達 9 成,除既有台灣產線年產能 3.6 萬噸外,年底大陸漳州廠將投產,2020 年也將在印度建廠,打造黃金三角產線,強攻印度、中國大陸兩大養殖業最大市場商機,各廠產能最多估可達 10 萬噸;法人預期,達邦今年營收可望年增 2 成,達 7 億元,稅後純益有機會達 2 元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推估,雖然達邦蛋白年底大陸漳州廠才會投產,不過今年越南豬隻市場回穩,水產養殖飼料放量,年營收可望年增 2 成,達 7 億元,稅後純益則有望年增 3 成,每股純益將超過 2 元。

法人評估,達邦蛋白福建漳州廠年底投產後,2019 年起將開始貢獻業績約 3 至 4 億元,而漳州廠尚有生產空間,未來可供益生菌生產。

達邦蛋白指出,印度市場近 10 年白蝦產量飆增 9 倍,在東南亞國家中產量穩定成長,未來可望超越中國,成為亞洲最大市場,後市看好。

達邦蛋白除耕耘無抗養殖市場外,看好寵物商機在 2020 年前中國大陸就會突破 1 兆元以上,達邦蛋白同步發展寵物市場,未來並期待發展寵物互聯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