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被指責「對妹妹好一點」 罕見動怒回擊了

▲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的日常姊妹嬉鬧,惹怒網友指責歐陽妮妮。(圖/翻攝歐陽妮妮IG, 2018.08.16)
▲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的日常姊妹嬉鬧,惹怒網友指責歐陽妮妮。(圖/翻攝歐陽妮妮IG, 2018.08.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近日和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到日本遊玩,妮妮透露自己先是被妹妹人身攻擊,昨(15)日又上傳不笑的照片,她表示因為妹妹幫拍時都愁眉苦臉,「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沒想到引來正義魔人回應要她對妹妹好一點,讓她罕見動怒,發文回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PO臭臉照,表示是妹妹愁眉苦臉拍攝才導致這樣。(圖/翻攝歐陽妮妮IG, 2018.08.16)

歐陽妮妮昨日在IG透露,自己會放上不笑的照片全是因為妹妹拍她時愁眉苦臉,「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所以拍照的人真的很重要的」,日常的姊妹鬧嘴,卻引來認真的網友回應,「對妹妹好一點!娣娣做得很好了」、「姊姊不就應該對妹妹多包容嗎?」讓歐陽妮妮無奈回應,「你們太認真了吧,正義魔人人來也。」

▲歐陽娣娣對著姐姐人身攻擊。(圖/翻攝歐陽妮妮IG, 2018.08.16)

歐陽妮妮為此動怒發一篇文,「我真心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看,為何不喜歡還要來我的社群平台呢?」妮妮表示,姊妹倆用好玩可愛的心態互相吐槽面對,有人卻要在背後挑撥離間,直批這種心態真不可取,還正面開導網友,「多把時間花在自己還有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身上,是不是更值得更好呢?」

▲歐陽妮妮IG全文。(圖/翻攝歐陽妮妮IG, 2018.0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