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跨縣市擄人 持電擊棒凌虐女大生強逼復合

▲曾姓女大生15日清晨遭楊姓前男友強行騎車擄走,一路從台南載回高雄住處。(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16\\)
▲曾姓女大生15日清晨遭楊姓前男友強行騎車擄走,一路從台南載回高雄住處。(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16\\)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於16日凌晨1時許,接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海南派出所轉報,台南一名曾姓女大生15日清晨準備出門前往早餐店打工時,遭楊姓前男友強行騎車擄走,一路從台南載回高雄住處藏匿,期間在楊嫌住處楊嫌還以電擊棒電擊曾女大腿、持刀恐嚇,甚至將曾女塞進衣櫃裡。16日警方以車追人找到犯嫌住處,將曾女救出,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嫌凌虐曾女所用的電擊棒及鐵製模型刀。(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16)

24歲的楊嫌有妨害自由、恐嚇、家暴等前科,他不滿曾女提分手後避不見面,在得知曾女清晨都到到早餐店打工,因此到曾女上班途中埋伏,並強逼曾女坐上機車,楊男一路飆車將曾女帶回家,曾女幾度想跳車,但都被楊男扯住手,並恐嚇要是跳車,就會被輾死,讓曾女心生恐懼。

經警方採以車追人的方式發現楊嫌所騎乘重機車,設籍在前鎮區福民街,經緊急協尋調閱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在福民街後,找到楊男住處,剛開始楊男否認犯行,直到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曾姓學生所穿之夾腳拖出現在楊嫌家中門口,突破心防後帶警返回住處果真在二樓衣櫃找到曾姓女學生。警方追問曾女下落,才坦承他將曾女藏在衣櫃中,警方隨後將曾女解救出來,所幸曾女沒有大礙,有驚無險。

警方表示,15日早上5時30分欲打工上班途中即遭楊嫌強制帶走,返家後並以電擊棒放在渠大腿上電擊及鐵製模型刀指著他,威脅恐嚇她關機及不要逃跑,並在警方抵達家中時叫她躲進衣櫃不要出聲,不然你就會死的很難看,曾女看到警方痛哭,全案將往妨害自由、略誘罪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