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把玩家當男友 親密互動臉都紅了

▲松村沙友理、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把「玩家」當男友。(圖/台灣So-net , 2018.8.16)
▲松村沙友理、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把「玩家」當男友。(圖/台灣So-net , 2018.8.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乃木坂46」三位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今(16)日出席2018漫畫博覽會,替遊戲《乃木戀》站台。她們表示,能再度來到台灣非常開心,談到今年夏天日本特別熱,透露平時都自備手持小風扇,不管工作或私下,走到哪裡就吹到哪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們替遊戲站台,當被問到對專屬手遊有什麼深刻印象?秋元真夏說:「非常神奇的感覺,因為不停的換裝,在日常生活中不會有這種情形,所以很新鮮。」齋藤飛鳥則表示:「因為是將真人置入遊戲中,所以跟粉絲能進一步交流,覺得不可思議!而且有收錄較親密、令人害羞的口白,蠻臉紅心跳的!」松村沙友理則笑說:「非常開心!」這款手遊的玩家有機會成為「男友」,不斷的加深彼此的情感,是最令人嚮往的部分。

▲「乃木坂46」再度訪台。(圖/台灣So-net , 2018.8.16)

「乃木坂46」因繁忙行程,到台灣工作無法到處玩,只有齋藤飛鳥曾經去過九份,她大讚九份漂亮,讓團員秋元真夏羨慕當下說也想去看看。松村沙友理則表示很想去玩漆彈大作戰,她們希望屆時乃木坂46亞洲巡演可以加入台灣站,不但可以跟台灣粉絲相見歡,更能有機會去看看各地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