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含淚求放過 恐怖情人電話狂騷擾

▲楊麗菁含淚求恐怖情人放過自己。(圖/中天提供 , 2018.8.16)
▲楊麗菁含淚求恐怖情人放過自己。(圖/中天提供 , 2018.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麗菁今(16)日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她7月4日剛舉辦記者會,怒控前男友龔先生的糾纏行徑,先是找周刊爆料她被包養,隨即威脅持有親密照,更不斷騷擾她跟周遭女性友人,她當時一度忍不住情緒淚崩,豈料事情尚未結束,今受訪談到數度哽咽,「希望法律可以保護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表示,「我覺得每一次恢復到差不多,可以開始工作,報導隨即又來,覺得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好像永遠甩不掉,希望名字不要再跟他連在一起。」她哽咽地說:「這輩子努力工作,所以形象很好,但動不動就被消費,每一次報導,就好像拿刀桶我一刀,只能繼續努力,等傷口癒合。」但她強調,「如果今天我怕事,不敢說出來,就會有更多女生、更多人被欺負,因為我勇敢站出來,媒體揭發了他很多不好的東西。」

▲楊麗菁條件很好,仍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圖/中天提供 , 2018.8.16)

楊麗菁其實也憂心,「隨著揭發越多,我的處境越危險,所以才申請保護令,希望這兩個禮拜趕快下來。每次只要他接到媒體電話,就會打電話騷擾我,真的希望法律可以保護我。」談到下段感情會不會怕,她回答,「很多男性跟我說他們比某先生好,會照顧我,目前來說,相信有好的,是我自己不夠小心,以後會看得更清楚,希望將來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