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潛在開發用戶倍增 宏達電Viveport將支援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16) 日宣布 ,Viveport 將支援與 Oculus Rift 兼容的遊戲,將內容創作者與全球用戶聯繫起來,預計 9 月 4 日起全球上線;Viveport 總經理 Rikard Steiber 表示,預期 Viveport 開發者的潛在用戶群將因此增加 1 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kard Steiber 指出, Viveport 持續提供開發者提升 VR 內容獲利的最大機會,從 Viveport 和 Viveport 訂閱內容服務,到 Amazon 和 Viveport Arcade 的可用性,將繼續為開發者全力擴增及吸引接觸全球的廣大用戶。

宏達電表示,增加對 Oculus Rift 的支援,能使發布在 Viveport 上的應用內容潛在消費者倍增,且引領 Oculus Rift 用戶打開 Viveport 訂閱內容的大門;Viveport 訂閱內容服務現有近 500 款應用內容,將提供多樣化的 VR 體驗。

宏達電指出,即日起開發者可以選擇將他們的內容標示為兼容 Oculus Rift,並在 9 月 4 日起全面推出給全球消費者用戶;多數透過 OpenVR 為 Oculus Rift 提供硬體支援的現有版本,已準備好進行這項更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