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下周一襲台 這些看點千萬不要錯過

▲霍建華及周迅(右)虐戀情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8.16)
▲霍建華及周迅(右)虐戀情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難忘神劇《後宮甄嬛傳》的觀眾暑假有重心啦!續集《如懿傳》原定2017年播出,沒想到臨時喊卡,官方微博今(16)日終於確認20日播出,不讓同樣描述乾隆宮鬥故事的《延禧攻略》專美於前,愛奇藝台灣站晚間也確認當天台灣同步播出,對於這部大家期盼已久的宮廷劇,《NOWnews今日新聞》特別為讀者整理三大看點,霍建華及周迅的虐戀情深、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以及後宮深不可測的毒辣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演出令人期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8.16)

說到霍建華及周迅,大家腦海中瞬間跳出很多神作,兩人在《如懿傳》裡演出帝后,看周迅如何一步步走向皇后之位,看兩人身處各自位置的無奈,當純粹的愛情多了外在俗務的枷鎖,會撞擊何種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該劇除了霍建華及周迅,還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包含陳冲、張鈞甯、董潔以及李純等人,讓粉絲直呼,「真的好期待!」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看點,後宮深不可測的毒辣手段,還記得《後宮甄嬛傳》許多令人膽顫心驚卻忍不住一直往下看的複雜心計,究竟《如懿傳》會如何呈現,想必播出後一定又是許多人的話題重點。

▲《如懿傳》後宮心計也是一大看點。(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