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金高銀替「走私人口首腦」討債 遇上朴寶劍

▲電影中,金高銀(右)遇見朴寶劍後,想改變每天幫媽媽討債的生活。(圖/華聯國際 , 2018.8.16)
▲電影中,金高銀(右)遇見朴寶劍後,想改變每天幫媽媽討債的生活。(圖/華聯國際 , 2018.8.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因《鬼怪》出名的金高銀,曾搭檔高庚杓與朴寶劍出演電影《中國城》,片中,她冷血又殘酷,從小被迫在毫無情理可言的組織「中國城」中生存,拍攝結束後,她用一句話形容心境:「這角色只求能『活著』就是一切了!」為了求得生路,金高銀挑戰高難度動作、追擊戲,她笑說:「我還為此認真思考了如何表現被打的樣子,也進行了相關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還找來人氣演員朴寶劍演出樂觀青年,而他的出現,讓不曾違背「媽媽」指令的金高銀人生出現變化,她:「冷血的我在遇到朴寶劍後產生了從未體驗過的溫暖與心動情緒,也是我在片中人設的一大轉折挑戰。」朴寶劍也表示:「詮釋人物感情並不是容易的事。每場戲我都和導演、金高銀充分溝通,也藉此得到很多的幫助。」

▲金高銀(右)與朴寶劍。(圖/華聯國際 , 2018.8.16)

故事講述被扔在地鐵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走私人口的首腦(金惠秀 飾),她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她也收養其他被拋棄的孩子,非法居留、無家可歸的都有,但只有她可以跟著媽媽回家,其他人只能待在開設的中國城裡;直到壹零遇見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後,不僅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人生也就此改變。電影9月28日在台上映。

▲金惠秀(左)電影裡是走私人口組織的首腦。(圖/華聯國際 , 2018.8.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