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睽違4年代打開轟 林智勝還記得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文/吳政紘

中信兄弟野手「大師兄」林智勝睽違4年再度轟出代打砲,他賽後笑說:「我還記得,是對黃勝雄吧?」讓人看出他優秀的記憶力與判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打跟天天上場不同,最大的關鍵在於代打只有「一打席勝負」,一次就決定是「英雄或狗熊」。

今年林智勝開季因為受到傷勢影響,上半季快結束才回到一軍名單,雖然身體狀況不像之前,但他仍想辦法要幫助球隊奪勝。

林智勝說:「代打跟天天上場不一樣,必須要很專注,好的球差不多就要打。」

果然林智勝8局上轟出石破天驚的致勝彈,最終兄弟也以2分差贏球。

林智勝上次開轟是2014年7月10日,當時他還在猿隊,面對義大黃勝雄,一棒轟出3分砲決定戰局,有趣的是,他生涯3支代打轟,有2支都是該年發生。

也許林智勝現在無法天天下場,也或許他有機會能夠在關鍵時刻建功,但無論如何,林智勝還在追求自己對棒球的態度,希望幫助球隊再次邁向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