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雷!《延禧》竟已播至57集 網笑:XX死在越南

▲宮鬥劇《延禧攻略》越南版已播出至57集。(圖/翻攝娛樂日爆社微博 , 2018.08.17)
▲宮鬥劇《延禧攻略》越南版已播出至57集。(圖/翻攝娛樂日爆社微博 , 2018.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收視火紅,堪稱是繼2011年《後宮甄嬛傳》後討論度最高的陸劇,為讓廣大「延禧迷」看得過癮,影音平台從最初週四至週日每晚播2集,改為除了週一外,天天連播2集,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該劇在越南竟已播出到57集,足足比中國超前8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有不少網友看完《延禧攻略》最新劇情,忍不住「爆雷」。(圖/翻攝娛樂日爆社微博 , 2018.08.17)

日前傳出越南版的《延禧攻略》已更新至57集,全程中文發音、配上越南字幕,已先睹為快的網友也忍不住劇透,例如魏瓔珞將被冊封為「令貴妃」、純妃會「領便當」,瓔珞最後會賜死反派爾晴為富察皇后報仇等,讓網友笑說「爾晴居然死在了越南」!

▲越南版《延禧攻略》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娛樂日爆社微博 , 2018.08.17)

不過有些網友則老神在在,認為要「省著點看」,「因為不知道延禧攻略,看完了該看什麼劇」,也有網友熬夜追進度,「我開了倍速看到57」、「已經看完了」、還有人笑說「越南真的是個神奇的國度」。

《延禧攻略》越南版片段點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