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乘客低血糖進食被阿伯飆罵 公車司機霸氣請他下車

▲女乘客血糖低在公車上進食,卻引來隔壁阿伯不滿怒罵。(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女乘客血糖低在公車上進食,卻引來隔壁阿伯不滿怒罵。(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正義魔人!台北市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因為低血糖所以在公車上進食,沒想到卻引來隔壁阿伯不滿,大聲對她飆罵「車上不能吃東西」,還要求女乘客下車。司機先是好言相勸,但反而讓阿伯更怒:「那你叫交通部不要禁止飲食啊!」最後司機火氣也湧上來,直接霸氣要求阿伯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今( 17 ) 日凌晨分享一段影片,事發在台北市大南客運公車上,一名女乘客因為低血糖在車上進食,但坐在隔壁的阿伯見狀後極為不滿,怒罵「你下去啦你!」女乘客回了一句「你矯枉過正」讓阿伯更加暴怒,大聲怒罵「跟你講說不能吃東西就不能吃東西」,見到司機過來查看情況,還向司機說「叫她下去啦」!

▲阿伯指著禁止飲食標誌,堅持車上不能吃東西。(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司機一開始好言相勸,跟阿伯解釋「她人不舒服你就讓她吃,她是有礙到你嗎?」「等一下她昏倒你要負責嗎?」但阿伯卻指著車上的禁止飲食告示,不斷跳針說「叫她下去啦」、「不然你叫交通部不要禁止飲食啊!」雙方僵持不下,場面相當火爆。

▲司機嘗試與阿伯溝通,但過程中雙方火氣越來越大。(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最後司機覺得無法溝通,無奈說要叫警察,還請現場乘客投票願不願意讓阿伯下車。阿伯聽到後怒吼要記下司機名字客訴,司機也沒在怕,霸氣回應「拜託你去投訴,我沒有在怕你的啦」,打開車門要求阿伯下車。

▲阿伯下車後還指著拍攝乘客大罵。(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社會自認為正義、得理不饒人的人太多了」、「吃東西的乘客沒錯,人都會生病請將心比心」;對於公車司機做法,網友也認為相當正確,認為應該要被表揚,「司機真是霸氣,希望不會被懲處」、「帥慘了!台灣就是有這不分青紅皂白的人」、「挺司機一波」、「支持公車司機,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