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惡意觸身球報復 烏瑞尼亞遭禁賽6場

▲Jose Urena(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Jose Urena(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先發投手Jose Urena(烏瑞尼亞),昨(16)日比賽中,對勇士隊超級新人Ronald Acuna Jr.(阿庫尼亞)惡意觸身球,雙方一度板凳清空,烏瑞尼亞因此遭聯盟罰款,並且禁賽六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庫尼亞在對上烏瑞尼亞之前,已經連續5場比賽開轟,創下大聯盟最年輕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其中3發還是從馬林魚手中敲出,他卻在昨日比賽中,被烏瑞尼亞首局首球用觸身球招呼。

烏瑞尼亞昨日也因這球被驅逐出場,除非上訴,否則他的處罰將在明日生效,而他本季24場先發,只拿下3勝12敗,防禦率4.74 。

阿庫尼亞的手肘經過CT掃描和X光檢查之後,所幸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在球團人員同意下重返先發陣容,他今日對洛磯4打數只有1安打表現,可惜未能延續大聯盟的紀錄。

▲Ronald Acuna J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