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今日新聞網站流量進入全球前200名 居全台第6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網站流量Alexa排名,首次進入全球前200名,並攻占全台第6名!(圖/翻攝Alexa網站)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網站流量Alexa排名,首次進入全球前200名,並攻占全台第6名!(圖/翻攝Alexa網站)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今(2018)年歡慶滿10周年,品質內容不斷精進,即時新聞與深度專題,雙軌並重,滿足讀者需求,也帶來更好流量表現。在最新網站流量Alexa排名中,《NOWnews今日新聞》首次進入全球前200名,並超越Yahoo,攻占全台第6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不僅是台灣第一個互聯網原生新聞媒體,也是網路媒體創建子頻道的先鋒,開創許多第一,例如是第一家獨家直播央視春晚的台灣媒體,同時也是第一家落地中國大陸服務台商的新聞媒體,日前也與北京國際文化貿易促進會(簡稱文貿會)攜手合作,聯合承辦「第三屆中國國際文化產業投資貿易大會」,擔任文投大會組委會台灣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獲聘擔任首席代表。

而為迎接新媒體時代,在快速變化、百花齊放,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突圍,《NOWnews今日新聞》挾著極具彈性的特質,自去(2017)年下半年開始全面換裝,開設特色子頻道「保庇NOW」、「Petsmao寵毛網」、「Sight今日觀點」、「TrendNOW」等,就連擁有65年歷史的《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也成為家族一員。

▲為了迎接新媒體時代與10周年,《NOWnews今日新聞》自2017年10月換上全新LOGO,特色子頻道「保庇NOW」、「Petsmao寵毛網」、「Sight今日觀點」、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也一一上線。(圖/擷取自NOWnews 今日新聞官網)

▲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也在公司十周年茶會上指出,NOWnews從沒忘記身為新聞媒體該有的高道德社會責任,背負著閱聽眾與股東們的期待,未來將以「卓越十年 從心啟航」出發,「成為華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為願景,再戰下個黃金10年。

營運長張欣婷表示,為滿足讀者需求,近來《NOWnews今日新聞》在內容上也更精進,即時新聞與深度專題雙軌並進。例如推出基本工資、六都選戰、純網銀來囉、空汙法上路、美豬登台?、青運事件等專題,以深入淺出、多面向方式,帶領讀者全面了解各式議題,並且提供多元觀點作為政府施政參考。

另外,近期也專訪了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體育署長高俊雄等,透過名人分享人生經驗,持續發揮社會正向力量。

營運長張欣婷表示,新媒體時代競爭劇烈,想在百花齊放的媒體環境中致勝,技術面就得掌握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如此一來不僅能緊抓趨勢,若正確解讀數據甚至還能預測話題,因此規劃10周年「心」計畫動能,包括推出「輿情風向計」、「個人化關鍵字智慧推播」、使用「Progressive Web APP(PWA)」、開發「關聯式議題票選系統」、「公益平台」上線等。

▲《NOWnews今日新聞》營運長張欣婷,也在公司10周年茶會上,宣布了「心」計畫。(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多元、豐富,再加上掌握讀者關心的話題,讓《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網站流量,在Alexa排名中首次進入全球前200名,來到198名,並超越Yahoo,成功攻占全台第6名,新聞類奪下第一名。目前Alexa排名第1名到第5名分別為Google.com.tw、Youtube.com、Google.com、Pixnet.net與Facebook.com。

Alexa網站是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流量排名網站,此次取得佳績,讓《NOWnews今日新聞》更有信心持續朝「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新聞媒體」目標邁進,再戰下個黃金1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