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情人節活動安農溪分洪堰登場 鼓勵搭乘免費接駁專車

▲宜蘭情人節活動現場裝滿點綴燈飾,營造浪漫情境。(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8.08.17\\)
▲宜蘭情人節活動現場裝滿點綴燈飾,營造浪漫情境。(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8.08.17\\)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8宜蘭情人節活動,今(17)日晚間19時起一連三天在三星鄉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舉行,活動內容包括:星光音樂會、浪漫星光電影院、愛之船體驗及野餐音樂會等。由於活動周邊沒有大型停車場,同時為鼓勵民眾響應節能減碳,避免交通壅塞,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特別提供往返會場的接駁服務,溪南、溪北各有一處,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七夕是中國情人節,宜蘭縣政府在這個時間舉辦「宜蘭情人節」活動已經行之有年,今年首次將活動移師三星鄉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舉行,活動周邊已經裝滿點綴燈飾,營造浪漫情境。從今天起至19日一連三天晚間都有精彩活動。17日晚上19時30分至22時,星光音樂會以「流行情人夜」為主題,邀請包括殷正洋、曾沛慈等多位藝人演唱。

18日則是「台語情人夜」,邀請本土歌手陳怡婷、向蕙玲、蔡佳麟、曹雅雯演唱。19日為「人聲情人夜」安排BMAX馬克筆人聲樂團及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演出。

除了星光音樂會,湧泉公園活動現場也規劃露天浪漫電影院,播放「52赫茲我愛你」、「美女與野獸」等精彩影片。而18、19兩日15時至18時在安農溪則有「愛之船體驗」。

由於活動現場沒有大型停車場,為避免活動現場湧入過多車輛,造成交通壅塞,主辦單位鼓勵民眾搭乘免費接駁專車。活動期間17日至19日每天下午18時起至半夜24時都有接駁服務,溪北地區在宜蘭縣政府大棧橋,約30分鐘一班。溪南地區在羅東火車站後站,約20分鐘一班。另,三星鄉綜合運動場也有往返活動會場的免費接駁服務。而冬山鄉市區免費接駁公車大進線也配合活動延長行駛時間至半夜24時,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2018宜蘭情人節活動已經裝滿點綴燈飾,營造浪漫氣氛。(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