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是唯一標準 蘇貞昌讚林智堅已超越他

▲林智堅與蘇貞昌日前於電視節目合體,蘇讚林是未來行政院長人選。(圖/陳志偉攝,107.08.16)
▲林智堅與蘇貞昌日前於電視節目合體,蘇讚林是未來行政院長人選。(圖/陳志偉攝,107.08.16)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百天,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組成「會做事連線」,近日於電視節目中合體,曝光兩人政治情誼,林智堅感念蘇貞昌在上屆市長選舉大力支持,蘇貞昌也大讚林智堅已超越他,「他會長大、我會老,未來他也會超越我、成為院長」,傳承意味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提及,2014年選舉外界並不看好他,但蘇貞昌卻是現身支持的第一人,一連幫忙站台5次,這份溫暖讓他感念在心,他也分享兩人坐在新竹漁人碼頭,分享淡水漁人碼頭經驗,連樹種都給予建議,「看見蘇院長對城市的細節都不放過,這堂種樹治理課,也成為新竹漁人碼頭改變的起點」。

林智堅說,他立刻買了一系列景觀植物圖鑑書籍,仔細研讀每一樹種的生長條件與特性,更立志「新竹漁人碼頭要超越淡水」,主持人追問蘇貞昌是否已經被超越,蘇貞昌回應,四年後改變成真,林智堅不僅已超越淡水,「他會長大、我會老,未來他也會超越我、成為院長」!

「A案、B案,就是不要拖延案」林智堅也分享蘇貞昌的市政治理原則,字句可嗅出「蘇氏」高執行力及魄力,他上任以來,也將其納為城市治理的座右銘,「開會就是要有結論」、「政績是選擇市長唯一標準」等蘇氏治理術,也都成為林智堅的施政原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