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私下成「兒子傻瓜」 對家人沒底線

▲林智堅日前上節目,幕僚爆料平時嚴謹的他,私底下是兒子傻瓜,對家人沒有底線。(圖/陳志偉攝,107.08.17)
▲林智堅日前上節目,幕僚爆料平時嚴謹的他,私底下是兒子傻瓜,對家人沒有底線。(圖/陳志偉攝,107.08.17)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競選團隊拚文宣也拚創意,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在電視節目合體,接受幕僚殘酷爆料,踢爆蘇貞昌的頭頂是「地雷區、禁航區」,也分享私下的林智堅是「兒子傻瓜」,趣味性十足,讓觀眾一窺兩位政壇人氣王私下另一面,將於8月17日下午2時於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節目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林智堅隨行秘書的張柔爆料,林智堅平時自律、嚴謹,對市政細節要求高,是不折不扣的「視察控」,不過,市長私底下也有溫柔的一面,只要家人電話一來,嘴角失守,一秒變娃娃音,更直言對家人沒有底線,孩子傻瓜形象展露無遺。

張柔也透露,林智堅每天行程緊湊、須消化資料內容繁雜,因此在行程途中,市長座車內務必保持安靜,在車上發生聲響是林的「大禁忌」,哪怕是熱水瓶或衣架碰撞出一點聲音也不允許。

有趣的是,幕僚也形容自己彷彿是林智堅的「哆啦A夢百寶袋」,座車上得隨時備有「三寶」垃圾袋、玩具小車及攝氏70度溫水,張柔指出,林智堅跑行程時,若發現地上有垃圾,會親自撿起並丟入垃圾袋,遇見小朋友時也會瞬間化身「小智哥哥」,主動送上玩具小車當「見面禮」,而攝氏70度的溫水則是為讓嗓音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竹市府市長室辦公室主任張哲修爆料,過去他擔任蘇貞昌秘書,常有熱情民眾會伸手「護住」蘇座車車門上方,避免蘇出入時撞到,但此舉看在幕僚眼中卻是「最要不得的」,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民眾手就會碰觸到蘇的「地雷區」 頭頂。蘇貞昌也笑說,全世界除了兩位可愛的孫女,沒有其他人可以摸自己的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