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敲安吞2K 天使牛棚放火惜敗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17)日重返先發打線對上遊騎兵,儘管大谷首打席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天使首局狂攻5分,但遊騎兵第8局攻下4分大局逆轉比數,終場遊騎兵以8:6擊敗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相隔3場比賽,再度回到先發陣容,他在1局上一三壘有人時,從遊騎兵先發投手Jurado敲出一壘安打,送回一名跑者,幫助球隊2:0領先。他此役4打數1安打,帶有1分打點,但也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2成69,大谷也連續4場以先發打者身分敲安。

天使隊帶著6:4的領先進到8局下半,派出Justin Anderson後援,他先是保送兩名打者後,被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再次投出保送造成滿壘,送出2次三振之後,卻對秋信守投出保送,擠回追平分。

天使緊急派上Osmer Morales接替,但他也沒能止火,先被敲出一壘安打逆轉,而且還投出暴投,遊騎兵半局一口氣攻下4分,終場便以8:6擊敗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