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阿嘎妙語「藍綠舉不起來」 柯P笑「深獲我心」

▲網紅蔡阿嘎設下 3 個關卡,踢館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 YouTube )
▲網紅蔡阿嘎設下 3 個關卡,踢館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藝人邰智源拍「一日市長幕僚」紅翻天,從中也挖出許多柯 P 的真心話,像是再次澄清沒有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批評台灣政壇都在鬼扯等,引起廣大迴響。這次柯文哲再度跟網紅蔡阿嘎合作玩闖關遊戲,柯 P 還賭很大,若是輸掉就要退出北市長選舉,因此不僅在提問搶答中展現超強聯想力,還卯足全力大跳《妖怪手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關考驗體力大跳《妖怪手錶》,柯 P 舉手跳起來!(圖/翻攝自 YouTube )

▲跳《妖怪手錶》讓柯 P 喘到吐舌。(圖/翻攝自 YouTube )

影片中,蔡阿嘎設下 3 關卡踢館,要與柯文哲進行 PK 遊戲。第一關考體力,柯文哲與蔡阿嘎一起大跳卡通夯曲《妖怪手錶》,舉起雙手跳起來,歌曲快速的節奏,讓柯文哲喘到吐舌頭,雖動作有點慢半拍,但整體來說還算標準,所以順利過關。接著第二關考反應力,蔡阿嘎與柯 P 有許多趣味互動,蔡阿嘎左右手拿著分別為藍、綠的旗子,還開玩笑地說,「市長,這叫做藍綠都舉不起來」讓柯文哲笑吱吱回應「深獲我心阿!」但柯這關就敗給了蔡阿嘎。

▲第二關考驗反應力,網紅蔡阿嘎妙語「藍綠都舉不起來」。(圖/翻攝自 YouTube )

▲柯 P 聽完「藍綠都舉不起來」的玩笑話,心情撒花大笑「深獲我心」。(圖/翻攝自 YouTube )

緊接著最後一關則是智力考驗,要發揮聯想力,用指定注音符號開頭的成語回答題目,沒想到柯平常的反應快不是假的,剛開始就接二連三地快速搶答,後來兩人被問到,「ㄊ」開頭、用來稱讚老婆的成語時,雙方竟沉默了近 20 秒,期間蔡阿嘎想不出來,亂答「逃之夭夭」、「天理難容」,最後柯文哲才脫口說,「有啦,我有想到…天下為公!」笑翻現場所有人。

影片快結束時,蔡阿嘎決定帶柯市長體驗市井小民騎摩托車的日常,在路程當中,有眼尖車主認出後座的人為柯文哲,結果柯竟搞笑回應「我是郭子乾拉」笑倒眾人。

▲第三關快速搶答,但兩人被問到「稱讚老婆的成語」時,沉默了約 20 秒。(圖/翻攝自 YouTube )

▲對於稱讚老婆成語,柯 P 創意回答,「天下為公」笑翻眾人。(圖/翻攝自 YouTube)

此影片一 PO 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妖怪手錶笑到流眼淚」、「  天下為公,哈哈哈」、「  柯 P 好可愛」、「 市長的梗變多了」、「  郭子乾那邊笑翻」、「 郭子乾真的會被笑死」、「 郭子乾 笑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