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敢讓許茹芸單獨搭公車 原因超浪漫

▲許茹芸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愛就愛吧〉。(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7)
▲許茹芸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愛就愛吧〉。(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許茹芸暌違4年即將於9月推出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第2波夏日告白主打〈愛就愛吧〉鼓勵大家勇敢把愛說出口。聊到自己的感情觀,許茹芸坦言自己屬於「行動派」,相信愛的實現,需要付諸行動去表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跟先生Mr. Big交往6個月就閃婚,她表示這的確需要勇氣和衝動,她說:「因為經歷過一些愛情的課題,才能從傷口中慢慢地成長。踏入婚姻看似衝動,其實是來自過去經驗的累積,才會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跟信心,去做出這個決定。」

鮮少在媒體面前聊自己感情的許茹芸,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許茹芸透露自己以前修過的愛情學分,都是珍貴的養分,讓她成為更懂得珍惜愛的人:「所謂的受傷其實是一種成長,如果你沒有去經歷這些課題,很多事情可能就不會長成現在這個樣子。只是自己要記得,不要重蹈覆轍去犯相同的錯誤,所以我的愛情筆記的第一條就是『永不犯相同的錯誤』。」

▲許茹芸分享愛情觀。(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7)

很多朋友問她,為何當初可以為愛走天涯,搬到首爾與老公Mr. Big展開新的生活?許茹芸認為,婚姻是兩人「相互的尊重與付出」,她衡量自己的工作狀態比老公的工作方式更適合飛行,於是便決定搬到韓國居住。但相對的,Mr. Big也很體貼她在韓國的食衣住行。她說:「講來很害羞,Mr. Big到現在還是不願意讓我自己一個人在韓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所以我朋友來找我的活動範圍老是在我家附近!他總是會擔心我在韓國因為語言不通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所以總歸一句,我還是得快快加強韓語的進度!」

▲許茹芸新歌〈愛就愛吧〉鼓勵大家勇敢把愛說出口。(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